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州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6日上午,福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火热开展。据了解,这是春节前福州地区规模最大的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也是该校近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场。尽管天降大雨,现场仍然吸引了大量应届毕业生的关注。

招聘会现场

学生排长队应聘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聚集了近400家企业,其中不乏省内外的知名国企、优秀民营企业以及福州大学校友企业,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涵盖综合类、土建类、计算机类、经贸类、设计类、教育培训类等十几个类别,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多样的选择。福州大学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现场设置了咨询专区,为毕业生免费提供职业生涯指导、就业辅导和就业政策咨询。毕业生还可以在现场免费领取求职和考公材料。

  据了解,这一批应届本科毕业生将是第一批走上职场的“95后”,他们的求职状态吸引了企业的关注。有现场的企业HR表示,开朗、沟通能力好是面试时的附加分,在招聘会现场,他们对于今年的求职者的精神面貌还是比较满意的。

企业HR与应聘学生交谈

  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建议在校学子们在大一、大二阶段要尽早做好职业定位,而在大三、大四时多参加招聘会,把招聘会当做一个磨炼和实践的机会,通过撰写简历和面试了解自己、了解企业,发现差距,继而不断完善自身,匹配岗位需求,才能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福州大学陈静、范翠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