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聘信息 | 2020年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台商投资区附属小学选调骨干教师6名

   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台商投资区附属小学    2020-07-28

  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台商投资区附属小学(漳州台商投资区第三实验小学)是闽南师范大学与漳州台商投资区合作共建的一所公办小学。学校坐落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中心城区万达广场旁,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为更科学地组建教师团队,建立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具备可持续性发展的教师队伍,经有关部门批准,2020年面向全省公开选调骨干教师6名,现将2020年面向全省(不含漳州台商投资区)选调骨干教师的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需求计划
  小学语文教师3名、小学数学教师3名。 
  基本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5日之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3年以上小学教学工作经验。
  3.下列条件满足其中之一
  (1)县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2)2016年以来参加过县区级及以上的教师技能大赛;
  (3)2016以来指导学生或老师参加县区级及以上比赛获奖。
  材料提交(电子版
  1.个人简历一份;
  2.符合相关条件的证明材料;
  3.所在单位同意调出的调动审批表签字同意并盖章(提交初审材料时调出单位盖章即可,办理调出手续时需要调出单位主管部门盖章)。  
  相关材料打包发送到以下邮箱:
  363032135@qq.com
  受理时间
  本次选调相关材料的受理时间从2020年7月24日起到2020年7月31日止。
  审核考评
  1.材料初审:对申报人选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课堂教学及面试考核;
  2.面试考核:组织学科专家组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现场课堂教学及面试考核;
  3.办理调动手续:按照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凡被录用者必须在8月25日前完成调档工作。未能按时完成调档工作,将视为自动放弃。
  待遇
  1.享受漳州台商投资区正式教师编制及对应工资福利待遇;
  2.经学校考核,根据考核情况每学年度可享受学校校长基金奖励。(奖励额度约占工资收入的30%,具体视工作业绩来定);
  3.提供教师宿舍。
  相关说明
  初审需提交以下材料:
  学历证书;
  教师资格证;
  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获奖证书或县区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参赛证明。
  附件:干部调动呈报表
  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台商投资区附属小学
  2020年7月24日
  关注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
  http://jycy.mnnu.edu.cn/index.htm
  点击校园招聘专栏查看更多专场资讯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