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职扩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生920人
2020-09-30 10: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学院简介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具有高等学历招生资格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广东省唯一一所培养司法警官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是广东司法行政工作专门人才培养基地、干警素质提升基地、司法行政工作应用性理论研究基地和法治文化传承创新基地。学院归属省司法厅管理,业务受省教育厅指导。

招生录

  学院现有两个校区,龙洞校区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石井校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学院占地面积13.2万平方米,现有兼专任教师229人,教授18人,副高级以上职称80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120人,在校大专学生4500余人。学院开设刑事执行、刑事侦查技术、行政执行、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司法信息技术、司法信息安全、法律事务、法律文秘、社区矫正、司法助理、司法鉴定技术、社会工作、司法警务、安全防范技术等14个专业。

  学院服从、服务于法治广东、平安广东以及政法系统队伍建设需要,遵循“警魂塑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秉承“忠诚、明法、勤学、强警”校训,以创建高水平司法警察职业院校为目标,以塑造刚毅、责任、奉献的警察职业品质为核心,着力培养富于法律智慧、正义良知,拥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建校以来,我院毕业生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在政法战线上忠诚奉献、建功立业,以良好的法律专业素养和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招生计划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计划表

  招生对象

  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对象为符合《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19〕13号)规定的高考报名条件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在职员工等(含普通高中、中职、中专、职中、技校应往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的港澳台考生。根据《广东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粤教职〔2019〕34号)等文件精神,累计具有广东省1年(含)以上社保并与我省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外省户籍在职员工也可报考,社保统计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现代学徒制考生在录取前必须已和试点专业合作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2020年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含录取后不报到考生)不得参加高职扩招专项行动。

  退役军人指符合相关规定,退出现役的军官、士官和义务兵;

  下岗失业人员包括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的人员和因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停工停产的下岗待岗职工;

  农民工指户籍仍在农村、在本地从事非农产业或外出从业的劳动者;

  高素质农民指长期稳定以农业及关联产业为主要职业,具有一定规模化水平,具备较高科学文化素质和生产经营能力,农业生产经营收入是主要劳动收入的现代农业从业者。

  以上四类人员的考生身份,由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

  报名时间

  9月29日9:00至10月9日17:00

  报名网址

  考生登录广东省高职扩招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根据系统指引阅签诚信承诺书,填写注册信息、报名信息及志愿信息、联系方式、个人简历、家庭关系等信息,获取报名号、绑定手机号,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相片并经核对信息无误后根据实际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高职扩招报名及志愿填报工作全部在网上进行,请考生务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报名系统平台提交专业志愿之前,再三仔细核对填报专业志愿所对应的教学点或合作企业,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后,慎重提交专业志愿,避免志愿填报错误。

  温馨提醒:考生仅可选择填报1类招生计划,1所院校1个专业志愿,因未认真阅读我院招生简章中公布的院校专业报考条件而无法获得报考资格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