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职扩招|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9-30 14:4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创建于2004年,坐落于经济发达、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全国文明城市”惠州市惠城区。校设立13个二级学院,逐步建成校内外147个实训实践基地,形成了教学设施完善的配套体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0多人,教职员工700多人。

  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类型

  “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

  请查收高职扩招专项报考指南

  招生专业

  合作企业

  与我校合作展开学徒制的共有以下几所企业:

  1、广东惠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广东惠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原惠州南湖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4月08日,2019年正式更名为广东惠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同时广东惠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设有5处分支机构;

  广东惠航国际旅行社秉承着两个坚持:坚持变革创新,坚持人才驱动战略。如今积极面对旅行社的转型升级,寻找具备创业精神、值得信赖、有能力、交付结果、共享收益的惠航合伙人;多元化的施展平台、体系化的成长路径、弹性的薪酬福利、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帮助员工一起成长。)

  2、惠州市理财师协会简介

  (惠州市理财师协会经市民政部门批准于2013年9月25日成立,是由惠州市的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从事金融理财工作及研究的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全体会员通过推动“理财进万家”的实践平台“财富成长课堂”的创新发展,提升“二个活动三个公益”活动的质量来提升协会的实力,紧紧围绕“两个一批三个一百”的总目标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群策群力打造创新型专业协会。)

  3、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简介

  (TCL 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4 年 9 月,是TCL集团旗下目前全球最大的彩电生产制造中心,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 TCL 液晶产业园。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TV产品的制造,拥有全球顶尖的研发团队和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战略制造布局遍布全球,销售网络覆盖130多个国家。

  截止2018年9月TCL品牌价值突破879.88亿元,持续13年居全国电视机制造业第一位。2018年TCL电子出货量为2863万台,全球排名第二,中国排名第一。)

  4、惠州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深圳,研发和生产分布在深圳、北京、惠州、西安、杭州等城市。该企业以设计和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目的,是集团化运作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高端特色PCB样板、快板和小批量制造,聚焦CAD设计、PCBA装联和测试等IIDM硬件研发一站式服务,提供IDH产品方案和IEMS特色电子制造服务,致力于成为特色电子电路互联服务领跑者。

  公司秉持“设计先行、技术领先、快速服务、匠心智造”业务策略,已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14000多家客户建立合作,提供产品与设计服务近80万个品种,核心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硬件、物联网、军工、通讯、汽车、医疗、国防、电力、工控、计算机等领域。)

  5、我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为面向惠州市汽车维修与配件行业协会的在职员工开展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校企合作办学,联合招生。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对应国家2025发展规划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点发展任务,毕业生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汽车大型制造企业、新能源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制造厂装配、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技师、新能源汽车4S店售后服务管理、新能源汽车4S店服务顾问、汽车保险鉴定、理赔员、新能源车辆检测站质检员等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