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中斩获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3-09  字体:  

  近日,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广东白云学院斩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四项。

  其中张翡娜同学的作品《闵粤客家土楼》获主题摄影大赛一等奖;林倩彤同学的作品《筑梦小家,诚敬谦和》获志愿服务活动三等奖;李镓洧同学的作品《编梦、寻梦、追梦》、郑晓燕同学的作品《红色遗址、缅怀先烈》、袁漫琼同学的作品《来自312的我们》和谢家辉同学的作品《相伴成长,逐梦青春》分别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优秀奖。

  据悉,“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的重点品牌工作之一,迄今已持续开展11年。活动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是广东白云学院课外活动平台建设的又一成果展示。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闵粤客家土楼》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闵粤客家土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