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接待英国应用型职业教育名校代表团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白云学院  作者:  2017-03-28  字体:  

  3月16日,百年应用型职业教育名校英国达德利学院副校长桑吉夫-库马尔-奥赫里、英国伯明翰华人统筹协会委员黄进强、艾普里克特公司董事黄俏玲一行在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副巡视员詹晓平、办公室副主任杨云霞等领导的陪同下,来访广东白云学院和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董事长谢可滔先生接待了奥赫里副校长一行。参加接待的还有广东白云学院副校长沈根生、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副校长乔本新、广东白云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郭保生、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毅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副科长李侍芫。

  达德利学院迄今已有130多年的悠久历史,其优质的教学质量得到英国政府及内政部双重认可,在英国政府组织的年度评估中,达德利学院被评为一级学院。

  谢可滔董事长首先对奥赫里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英国伯明翰华人统筹协会委员黄进强先生和艾普里克特公司董事黄俏玲支持中英教育合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激。他指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与国际知名大学的教育合作,教育国际化是学校发展的引领战略,希望达德利学院代表团此次的来访卓有成效。

  奥赫里副校长感谢董事长谢可滔及其创建的广东白云学院和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十分赞赏学校28年来在职业型教育领域和应用型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双方的合作为中英两国的文化交流添砖加瓦。

  沈根生副校长、乔本新副校长、郭保生院长、刘毅副院长与奥赫里副校长就商科专业的本科“3+1”和专科“2+1”双学历联合培养模式、建筑工程方面的BIM课程和技术合作方式和学生技能培训与就业等合作项目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

  洽谈之后,桑吉夫-库马尔-奥赫里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实验场所、3D打印等实训场室和学生服务与发展中心。(李侍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