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广东白云学院摘得9项奖项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5-0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从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获奖名单通知获悉,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共获九项奖项。

  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共计展出设计教学文案作品和师生设计作品1800余件,涵盖设计教学空间、产品和视觉三大类,全面展现了高校师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深刻反映了设计教育与艺术创造的对接。经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设计作品类一等奖15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40件、入选奖251件;教学文案类作品一等奖4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入选奖55件。

  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参赛,最终有9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当中,学生组杨达作品《琴瑟——箱包系列设计》荣获一等奖,教师组陈华钢老师作品《广东白云学院(北校)规划方案》荣获二等奖,教师组邓威老师作品《飞天——生态鸟巢设计》和方建松老师作品《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荣获三等奖;另外还有四位参赛选手获得入选奖。

  据悉,第二届“学院奖双年展”活动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是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次高校艺术教育活动,其旨在展示广东高校设计教育的成果与经验,激发大学生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促进高雅艺术进校园。(李利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