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被授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9-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9月28日上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秘书长陈国海教授、副秘书长罗国栋、副秘书长郭爱东等一行7人莅临广东白云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授牌与会员聘书颁发仪式。广东白云学院科研处处长周美娟教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新荣、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黎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岳增玲、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杨勇军、创新创业主任谢东风、校企办殷冬岩、人力资源系教师们出席了授牌仪式。黎超副院长主持,杨新荣院长代表学校致辞。

双方代表交流现场

  杨新荣院长指出通过校企协同育人、同知名高校和企业深度融合,更有利于推动广东白云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他希望通过研究会的引荐、把企业名师请到课堂来,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科建设。

  陈国海秘书长介绍了研究会的成立情况,研究会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复成立的,由省内13所高校和4家企业共同发起的省级专业学会,自2013年创立后目前研究会有200多家知名企业,1000多名个人会员,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上才成绩突出。

双方代表授牌

  陈国海秘书长郑重地把副会长单位牌匾授予杨院长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之后的互动环节双方展开了校企合作、师资培训、学术发展等议题的交流,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杨勇军 殷冬岩)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