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英语专业四级通过率增长近30%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0-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从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获悉,广东白云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成绩再创佳绩。本次考试广东白云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共274名学生参加,一次通过率比去年增长了近一倍;2014级英语专业共248名学生参加,通过率比去年增长了近30%,达到近四年来该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的最好成绩。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英语专业的大学二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于每年四月份进行,该项考试着重检查英语专业本科生基础阶段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检查与反映了各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学水平,考试成绩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和参考价值。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教育理念,院领导重视内涵建设,强化学风教风,积极推动“以证促学、以赛促学”,千方百计激发学生的内驱力;专业老师不断完善教学过程,丰富教学方法,着重培养学生能力,在人才培养、课程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此次成绩的取得凸显了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重视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成果,也是对外国语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傅静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