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学分互认”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1-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27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琳达·泰勒教授(Linda Taylor)和人文学院院长皮特·哈金斯教授(Peter Hutching)来访广东白云学院。副校长沈根生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和新媒体学院院长陈华刚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毅先生、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超女士和国际交流处虞凯惠女士接待了来宾。

双方签署在艺术设计专业的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协议

  会上,沈根生副校长对琳达教授和哈金斯教授的来访表示特别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广东白云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校特色,并着重阐述了学校北校区建设规划和学校发展的方向及目标。沈根生副校长指出,广东白云学院北校区占地748亩,规模26000人,分两期建设,首期2017年-2019年建设300亩,整体将于2021年全面建成。新校区建设全面贯彻现代校园、人文校园、生态校园的理念,与现有校区形成南北呼应,优势互补,力争成为一座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化、国际化大学。泰勒副校长祝贺广东白云学院新校区开始动工,建议将“学生中心”的理念融入到课室的设计,支持学生主动学习,表示如果有需要,西悉尼大学可以派专家代表与广东白云学院专业人员一起,探讨校园设计以及建筑施工等问题。

  沈根生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合作模式,采用了国际通用的学分制方式改革了课程安排,二级学院制定适用于出国留学的人才培养B方案,以及各项国际合作和国际项目管理的规则制度,为学生提供保障,并希望西悉尼大学能派更多的专业老师来到广东白云学院为师生开展专业讲座。

  副校长琳达·泰勒女士认为西悉尼大学和广东白云学院有许多各自的优势可以互补,表示非常愿意配合广东白云学院并支持安排专业老师来校对师生进行专业知识、教学方法及课程设置等讲座。琳达·泰勒副校长还提供了一个好消息,2018年,西悉尼大学为国际留学生提供5,000-10,000澳元的奖学金,广东白云学院的学生均可申请,进一步激励和鼓舞了学生出国留学的意愿。

  最后,沈根生副校长和副校长琳达·泰勒女士签署了两校在艺术设计(视觉传达专业)的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协议,进一步深化了两校的合作。双方均表示对两校在商科专业、英语翻译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的合作充满信心。(通讯员 王超 )编辑: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