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将建成唯一一所能提供中韩同声翻译的“海外校区”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1-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27日,韩国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郑秀镇先生一行3人来访广东白云学院,双方围绕共建“中韩同传实验室”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郑秀镇处长指出,圆光大学拟将广东白云学院建成唯一一所能提供中韩同声翻译的“海外校区”。

  会上,广东白云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毅对圆光大学代表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目前两校合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自2016年5月签订合作协议后,两校保持了良好的交流互动,截至今年9月,广东白云学院共有26名学生赴圆光大学交流学习。他还关心地问到这26名学生在圆光大学的表现情况。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郑秀镇先生对于白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圆光大学发展的相关情况,也谈到了白云学院学生在圆光大学表现非常出色。

  随后,双方围绕学生、教师的相互交流和共建“中韩同传实验室”展开讨论。在学生交流方面,郑秀镇处长表示,希望白云学院非韩语专业的学生能参与到合作项目中来,条件是只要达到韩语的二级水平即可申请圆光大学的专业课程。圆光大学同样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学校会给予资金资助,同时,由于学校合作的韩国企业达到四百多家,因此赴韩留学的毕业生,也将拥有各种工作机会;在教师交流方面,圆光大学将提供给合作院校教师学习深造机会,圆光大学有74个博士点,白云学院在职教师如有学历提升计划,圆光大学可提供减免50%学费的优惠政策。关于共建“中韩同传实验室”方面,郑秀镇处长指出,2016年圆光大学启动了“海外校园”项目,拟将广东白云学院建成唯一一所能提供中韩同声翻译的“海外校区”。 他表示,待韩国教育部通过相关法案后,将着手投入相关资源,与白云学院共同建立“中韩同传实验室”,扩大招生资源,提升影响力。对此,刘毅副处长表示学校也将全力支持实验室的成立,努力打造“海外校区”的品牌。(虞凯惠)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