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举行2019年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0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鼓励同学们保持军训成果,弘扬军训生活中的优良品质,2019年8月31日上午,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9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天河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科科长杨学忠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军训教官、2019级全体师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1-2军训会操暨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领导的检阅。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立正、稍息、敬礼、问好,每一个动作都规范标准;起立蹲下、齐步走、正步走,每一个动作更是透露出青春的力量感,每一声呐喊都透彻心扉。同学们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精彩的队列表演收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图3 国旗队整齐入场



图4-6 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会操结束后,校长助理肖文坚宣读军训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的表彰决定。其中,15排19电子商务1班获得军事训练综合评比一等奖,23、8军训排被评为二等奖,18、19、12军训排被评为三等奖。刘旭等100名同学获得军训优秀个人奖,到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图7 军训获奖班集体

图8 学校领导为一、二、三等奖班集体颁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做了军训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及会操表演取得的成功,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时拼搏奋进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接下来的校园生活。 

图9 翁奕华副书记做军训总结
  对于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来说,或许承载这份记忆的未必是一个十分精致的宝盒,但它至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布囊。通过军训,同学们更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成长,更加确定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古谚。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坚强,更加懂得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