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9月2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在天河校区、海珠校区同步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副校长周伟贤和扈坪坪、校长助理肖文坚和刘魁元出席天河校区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出席海珠校区开学典礼。

天河、海珠校区进行开学典礼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姚卫红校长、翁奕华副书记分别在两个校区致辞,他们向2019级新生表亲切慰问和热烈欢迎,并向17、18级的同学们如期返校表示最诚挚的问候。他们总结了上学期在学校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立志、勤奋、自律、创新”的校训精神,希望全体师生认真践行校训,把轻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姚卫红校长、翁奕华副书记为开学典礼致辞
  扈坪坪副校长、钟政主任进行“垃圾分类开学第一课”动员讲话。垃圾分类投放是关系到生态文明建设的大事,希望全体师生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今天分一分,明天美十分,呼吁师生共同为创建蓝天、白云、碧水的美好生活环境而奋斗。两位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要积极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行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中点滴小事做起,共同打造低碳生活。

扈坪坪副校长、钟政主任做垃圾分类动员讲话

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垃圾分类倡议
  学校法制副校长何嘉嵘警官以及赤岗派出所叶创文警官进行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动员讲话。他们表示,青少年应当勇于面对成长路上的挑战,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开拓自我成长成才的新境界,呼吁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讲话
  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全体师生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牢记校训、守志而为,用坚定的自信和自律迎接学习和生活的新挑战,同时时刻把安全记心上,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