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2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9月19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组织各部门宣传员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宣传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办公室副主任彭宜及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会议。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首先,彭宜主任总结上学期的宣传工作情况,上学期学校宣传稿件的数量、质量、宣传角度的站位均得到大幅提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公众号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在新闻媒体的刊发率也得到提高。随后,彭主任安排部署本学期宣传工作重点,一是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组织开展国庆期间学校宣传及环境氛围营造工作,二是希望各宣传员在本学期的重大活动“运动会、艺术节”前后积极挖掘新闻亮点、提供宣传素材。

彭宜主任发言
  最后,翁奕华副书记对如何落实好学校宣传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全校宣传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增强安全意识;学校、教师、学生三大宣传主体发挥各自职能,落实各项宣传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各部门宣传员要及时报道本部门活动,充分挖掘新闻亮点;要组织邀请新闻媒体记者来校开展培训,提升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宣传员专业技能。

翁奕华副书记发言
  希望各位宣传员紧抓当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重点,规范、及时、有效地宣传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做好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