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祝贺广州幼师在市思想政治理论课“三百”工作评审中榜上有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2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州市思想政治理论课“三百”工作评审结果揭晓,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申报的三个项目均榜上有名。校思政课教师丘毅清获评“百名优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王会丽老师的微课《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获评“百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微课”,丘毅清校长主持的课题《发挥思政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机制研究——以基层党组织党建与业务融合为探究路径》被列为“百个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题”研究项目。
  广州市思想政治理论课“三百”工作是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打造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推动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迈向新台阶、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发展而开展的重要活动。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一直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一方面注重思政课教师队伍打造,引导思政课教师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点要求提升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各类课程都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组织教师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立足校本实际,深挖学科课程教育资源,探讨构建学校跨学科课程间的同向同行模式,形成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的“大思政”格局。
  今后,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还将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课题研究,进一步推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更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