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花都区教育局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5日上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花都区教育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花都幼儿园举行,同时还举行了幼儿园揭牌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领导有广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处长孙立新、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局长张克彬,副局长董传辉。张克彬局长在致辞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是提高全民族素质的基础要求,也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的关键。此次广州幼师与花都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花都幼儿园是花都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的又一力作。区政府和教育局相关部门都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办学,期待双方能精诚合作,打造出花都区乃至广州市的一流示范性幼儿园。
  丘毅清校长在发言中指出附属花都幼儿园作为广州幼师学前教育集团的第二家成员单位,是加快优质资源向我市北部辐射的重要项目,也是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与引领使命,通过输出百年幼师先进的教育理念,增加学前教育优质学位供给,促进区域内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的具体举措。丘毅清校长表示此次与花都区的合作办学,集团将派出学前教育专家团队强化专业指导与师资培训,确保幼儿园办学科学规范上等级。集团将全力支持附属花都幼儿园打造艺术特色,努力擦亮幼儿园的艺术名牌,共同促进幼儿园的教育教学上新水平。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花都幼儿园占地面积7020平方米,户外面积5452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699.28平方,有活动室18间,设有奥尔夫音乐室、小剧院音乐室、阅览室、美术室、科学室等功能室。目前已招生331人,共有11个教学班,教职工共52人。在未来,幼儿园将坚持“为孩子开启艺术之门,人生优雅起步”的办园宗旨,在科学规范、内涵提升的办学思路下,致力于打造奥尔夫音乐为主的艺术特色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丘毅清校长和张克彬局长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交换合作办学协议

与会嘉宾为幼儿园揭牌

与会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与揭牌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