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CTO张北暖参加火币集团大会并发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08  字体:  


  9月19日-21日,火币集团在武当山举行“火伴同行·问道武当”活动。
  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CTO张北暖受邀参加2019年火币集团合作伙伴大会,有机会和行业领袖、顶尖专家共聚一堂,探索行业发展之道,共话区块链技术趋势、去中心化金融、区块链应用等话题。

独具一格的茶话会
  独具一格的茶话会欢迎仪式迅速消除了大家旅途的疲劳,也让素不相识的火伴们迅速熟络起来,煮茶论英雄,好不热闹!

火伴大会
  在9月21日下午举行的“火币行业火伴大会:行业深耕之道”上,火币集团董事长兼CEO李林发表了主题演讲“武当·问道”。

  李林在演讲中主要用了三句话来描述自己对区块链行业的思考。一、“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希望能够发现区块链行业发展的规律;二、“利而不害,为而不争。”常说说的要创造新价值,其实就是“利而不害”的一种,“为而不争”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市场份额自然就上来了。三、“为道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每个人都要不断地去思考,提升改变的自己的认知,要不断地把以前的认知打破,能不能又有新的认知或者是更全面的、更正确的,更符合大道的认知。
  其他专家们也做了精彩的演讲,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对火币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在此行业深耕发展的决心。

巴比特创始人/CEO长铗

火币集团COO朱嘉伟
  在区块链应用的方向和趋势圆桌环节,张北暖被邀请上台分享了其对于知识产权和区块链技术共同发展的理念。
  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CTO张北暖表示:

  中美贸易战,体现国家对知识产权的重视,我司正在布局知识产业全链条平台。
  知识产权行业是非常适合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行业,目前重点应用方向有三个。
  其一,确权,可以用区块链把知识产权存储在区块链上;
  其二,用区块链技术开发智能合约,让知识产权价值链条的各方机构根据智能合约达成的共识要求各自开展工作,共同推进知识产权的价值升值;
  其三,开展金融创新,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知识产权的资产数字化,然后把资产分割,并把资产放到交易所进行交易。
  并表示华发七弦琴资源优势可与火币技术优势互补,希望未来可以达成深度合作。
  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CTO张北暖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有机会和出色的同行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受益多多。在登山的途中大家互相帮助,获得了深厚的友谊。登顶途中即使再累再难,火伴们都不抛弃,不放弃,体现了火伴们不屈不挠的精神。
  张北暖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和大家团聚,也欢迎火伴们来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调研考察。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