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校领导带队走访非遗实习基地、关心学生实习情况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书记、校长姚卫红,党委副书记翁奕华,海珠校区综合办副主任邹海燕,岭南轻工教学部部长邓奕武和工艺美术专业组长陈海艺老师一行5人,走访了轻校民间传统工艺专业的非遗文化实习基地,探望在广辉彩瓷艺术工作室和兆华玉雕艺术工作室进行课内实习的学生们,与非遗大师们亲切交谈,就学生实习的情况和效果交换意见和建议。

探望在广辉彩瓷艺术工作室实习的17、18、19级广彩专业学生

与广彩大师谭广辉亲切交谈
  民间传统工艺专业每个学期均安排为期一周的校外实习,学生们会去到非遗大师工作室感受非遗传承的文化精粹,在大师的指导下完成自己的创作作品。同学们反映每个学期最期待的课程就是校外实习课程,除了能感受到真实的工作氛围,还能与非遗大师、师兄师姐们同台工作,学习经验,精进技能。同学们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专业技能, 交出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通讯员  陈海艺)

学生与谭广辉大师和领导们合影留念

与玉雕大师高兆华亲切交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