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技引领未来劳动创造美好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植树节劳动实践活动
2024-03-13 14:4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在学生们的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让他们在爱护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获得更多亲近春天的快乐体验,3月11日下午,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高一年级师生参与了一场主题为“科技引领未来劳动创造美好”的植树节劳动实践活动。
  高一师生们带上工具、菜苗以及向日葵种子来到了学校科技生态园基地,在年级组长吴清霞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自己的种植之旅,从松土、挖坑、播种、填土到最后的浇水……学生们都亲身参与,他们把辛勤的汗水挥洒在这小小的菜地里,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待到成熟之际,同学们将亲手摘下蔬菜和向日葵,和大家分享收获的喜悦。
老师指导学生松土
老师指导学生种下菜苗
  此外,学校还积极向全校师生宣传植树节的意义并发出植绿护绿的倡议,号召每位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从身边做起,播种绿色,播撒文明,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植树节劳动实践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于植绿护绿活动中,更加珍视和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倡导低碳生活,为绿化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 图文:王欣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