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乒乓球协会高校分会成立仪式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

   贵州师范学院    2016-12-21

  12月18日,贵州省乒乓球协会高校分会成立仪式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主任霍健康、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严卫、省乒协秘书长陈智勇、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贵州师范学院李存雄校长主持成立仪式。

1.霍健康讲话

  李存雄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随后陈智勇宣读了贵州省乒乓球协会对于高校分会成立的批复以及机构成员名单。曾羽宣读了《贵州省乒乓球协会高校分会章程》,在章程里提到了本次分会的宗旨是“团结全省高校乒乓球工作者运动员和积极分子,发展乒乓球运动,推动乒乓球运动在贵州省高校的通行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强各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2.宋广强讲话

  会上,宋广强希望分会的成立能为贵州体育健康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充分发挥高校分会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老师和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多多关注户外运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健康信号。

 

3.严卫讲话

 

4.陈智勇宣读批复

 

5.曾羽宣读《章程》

 

6.李存雄主持仪式

7.授牌

  接着,严卫代表省教育厅发言,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分会的工作,支持分会开展高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培育健康的校园生活文化,共同推进分会未来工作的顺利进行。

8.首战

  首任会长霍健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乒协高校分会的成立是一个创新、创意的发起,是时逢盛世、应运而生的。对于分会成立后怎么开展工作,他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他认为乒协分会应加强组织性、凝聚力,调动各方运动的积极性,建立起灵活的淘汰机制,积极探索活动的长效机制,以保持分会的生命力。

  最后宋广强为省乒协高校分会授牌,同时也标志着省乒协高校分会的正式成立。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移步体育馆,参加乒乓球团体赛,进行省乒协高校分会成立后的首场活动。

  (文/赵利平范芝秋图/刘国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