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3

  9月11日下午15:00,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17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院长崔邦军,凯里市人民武装部政委饶曾明,党委副书记黄美煜,副院长谢朝明、孔杰、郑海东,学院各系部支部书记出席典礼,全体2017级新生及辅导员参加典礼。

  2017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典礼开始分别由学院高年级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及学院教师代表发言。高年级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寄予了高年级师兄师姐对新入学的师弟师妹们的关心,并从自身经历出发,给予新生们以告诫和建议;2017级新生代表则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表达了必定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和奋发图强、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决心;教师代表在发言中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17级新生给与谆谆教诲,表达了希望他们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劲头的愿望。学院院长崔邦军向2017级新生致辞。

  在致辞中,崔院长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全体2017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向参训的教官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崔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强调身为新贵电人,应当以“知珍惜、知感恩、知思考、知独立”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训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传承学院的三线文化传统,出色完成大学第一课,并将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光大,成为一名合格的贵电人。

  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在会上宣读了省教育局关于学院开展学生军训计划的通知。随后,凯里市人民武装部政委饶曾明同志发表了军训动员讲话,强调了提升自身国防知识和军事素质的重要性,表达了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军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希望。

  大会最后,学院院长崔邦军正式下达军训指令,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学生代表发言

2017级新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院长崔邦军在会上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宣读学院军训计划通知

凯里市人民武装部政委饶曾明同志在会上讲话

参训教官风采

参训辅导员风采

2017级新生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