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6

  2017年11月15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孙志刚在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审议通过的《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曾永涛在中共安顺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传达学习贵州省选人用人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会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少平传达学习安顺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暨兴办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工作推进会精神。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支敏,科研处处长张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等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罗荣彬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罗荣彬书记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在大学习上走在前面。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用新时代贵州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正能量;按照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七进”工作的要求,认真策划、精心安排、统筹推进,切实做到宣传宣讲“七到”:到部门、到支部、到课堂、到班级、到宿舍、到社团、到网络。

  二是在大宣传上走在前面。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要求,成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小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学习大讲堂、宣讲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等,指导和督促我校的扶贫点成立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在宣讲中做到“七个讲清楚”,“五个聚焦”;要通过各种宣传平台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三是在大落实上走在前面。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我校各项工作,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圆满完成;要始终抓住内涵式发展主线,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转型发展、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和硕士点申报建设等工作;抓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抓好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的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改扩建工作;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罗荣彬书记就认真学习全省选人用人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会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做好我校选人用人工作提出要求。刘雷院长对迎接省综合治理检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