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2017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出纳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1

  11月18日,财政金融系郑楠老师指导的赵明霞、申镇源、周德印3位同学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出纳技能赛项”全国总决赛。

  该赛事从初赛到决赛,历经校内选拔、初赛申报、备战决赛、现场角逐等多个环节,分预备会、开幕式、技能竞赛、颁奖典礼、竞技交流五个阶段,旨在通过大赛和交流搭建平台,为企事业单位培养具备职业操守、具备会计基础知识、具备一定政策水平,熟练业务技能,严谨工作作风的基础财会人员,提升我国会计工作的质量。

  本次大赛共有73支队伍,365名师生参加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四川、浙江、重庆、江苏、广东、广西、河北等省市,大赛以制造业企业为工作背景,通过“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平台”进行业务处理。竞赛采用软件模拟仿真空白账证表单及相关原始凭证,提供企业当月发生的经济业务资料,要求选手对当月经济业务进行模拟手工业务处理。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申镇源、周德印最终荣获“2017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出纳技能赛项”个人赛二等奖,赵明霞荣获“2017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出纳技能赛项”个人赛三等奖,代表队荣获“2017年‘畅享杯’全国财会技能大赛出纳技能赛项”团体赛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