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省委省人民政府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文件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7

  2017年11月23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罗荣彬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系统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宣讲、理论征文、专题研讨、座谈会、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和系列活动,促进学习贯彻不断深化。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带着问题学、抓住主题学、把握实质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统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

  罗荣彬书记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谋划和制定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政治觉悟、思想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