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幺铺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8

  2017年11月25日,安顺市学习宣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顺市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幺铺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杜军主持宣讲报告会。幺铺镇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主任”等1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罗荣彬书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三农’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精准解读,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就“三农”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谋划新时代“三农”发展新篇章。

  罗荣彬书记在宣讲报告中,紧密结合幺铺镇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战略优势以及脱贫攻坚的重要机遇进行了科学而深入的分析,鼓励大家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加快发展的新篇章。

  宣讲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和脱贫攻坚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从理论和实际、宏观和微观、集体和个人、历史和现实、现在和将来的发展角度作了有针对性的深入讲解。

  聆听宣讲报告后使大家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总书记对贵州的关怀和厚爱转化成强大的感恩之心和精神动力,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