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市副市长张本强到安顺学院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1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本强(右三)、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左一)、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左三)一行走访安顺学院校园

  11月29日上午,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本强,安顺供电局局长黄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彩虹等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张本强副市长一行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及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实地查看了学校特教大楼、打锣山山体公园、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工地,并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罗荣彬书记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按照“做大规模、完善功能,突出重点、办出特色,开门办学、校城融合”的发展理念以及“立足安顺、服务贵州、走向全国”的发展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加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内涵建设,学校的办学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当前,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培育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市直部门的对接,争取更多的支持,加快校园建设步伐。

  刘雷院长对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安顺学院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顺学院将坚定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陶文彩副书记介绍了学校改扩建工程一、二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张本强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及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安顺学院是安顺人民的大学,市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安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安顺学院的发展创造条件。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市供电局局长黄勇表示,市供电局将全力支持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在电力规划、设计、施工等方面提供帮助。

调研座谈会会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