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第二届“谁是单词王”英文单词听写比赛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9

  2017年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外部举办了第二届“谁是单词王”英文单词听写比赛。活动旨在继续开展好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努力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促进学生英语单词拼写能力的提升。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吸引了全校近千名学生的积极参与。11月24日,同时举行了四个组别(专业高年级组、专业低年级组、非专业1年级组、非专业2年级组)的单词听写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在12月8日53名同学参加四个组别的决赛。各组别分别设置1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3名。

  12月18日,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教授、党总支书记虞均杰副教授、副院长曾沉副教授,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慧颖副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

外国语学院院长蒋燕教授在颁奖会场讲话

 

支敏教授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党总支书记虞均杰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副院长曾沉副教授,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慧颖副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