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电信学院党总支到农村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9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马厂村对口帮扶座谈会

  12月18日,安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勇、副院长闫万珺教授等党员教师到安顺市开发区西航办事处马厂村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在马厂村对口帮扶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电信学院党员教师表示愿在马厂村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为马厂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智力支持,与村里的贫困户结成对口帮扶实现精准扶贫。双方商议将为马厂村提供急切需要的办公自动化培训作为第一项帮扶内容。

  在马厂村农民讲习所,闫万珺教授紧密结合“三农”实际,通俗易懂地宣讲了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新篇章,帮助村民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还给该村送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71问》等学习资料。党总支副书记罗勇与马厂村村支书为“安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帮扶单位”揭牌。(文、图:电信学院吴育辉)

闫万珺教授在马厂村农民讲习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信学院党总支给马厂村赠送《中国共产党十九大71问》等学习资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