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安顺学院    2018-07-25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会场

  7月20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安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精神,郭本华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没有旁观者,安顺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中央指导意见、省委决定和市委会议精神,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并进行安排部署。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把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扛起脱贫攻坚这个第一民生工程和最大政治任务。二是要用脱贫攻坚统揽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特别是用以指导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安顺学院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继续抓好校农合作、博士人才服务工作站、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精准扶贫、党建扶贫等各方面工作,为全市同步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罗荣彬书记强调,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学校的目标考核相辅相成,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一是要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将各类目标考核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要坚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抓重点、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抓住重点、打造亮点,通过纵比增信心,横比找差距,干中求发展,注重教师教学培训,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整体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四是要强化目标考核调度工作和日常督促检查工作,切实解决在目标考核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安顺学院发展的正能量,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目标考核的实施意见和考核办法,并结合签订的相关责任书,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以安顺学院深化改革年和整改落实年为契机,推进学校安全发展、持续发展和跨越发展。

  罗荣彬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抓好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抓好学校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要抓住安全重点环节,扎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好相关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要抓好校园一期、二期改扩建工程建设和相关维修工作的安全工作,明确施工单位的责任,切实做到安全施工。

  刘雷院长进一步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校园工作,要求保卫处结合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精神,将相关责任、要求通过信函的方式,传达给安全生产部门和娄湖建设指挥部,一丝不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各学院尤其是艺术学院留校学生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