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参加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安顺赛区活动合唱队开练

   安顺学院    2018-08-13

安顺学院参加安顺赛区歌唱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

  2018年8月1日,安顺学院参加“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安顺赛区活动合唱队在学校大礼堂正式开练。

  参加本次歌唱活动的60余名师生均为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教师和学生。自8月1日起,我校艺术学院近60名同学将在四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一个月,于9月份参加安顺市市级比赛,力争参加省级复赛和决赛。

  为使同学们得到更加专业训练和指导,我校专门聘请了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师谭松老师到我校为同学们作指导。谭松老师是贵州省著名青年合唱指挥家。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教师,中国合唱协会理事,贵州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现任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合唱团指挥,贵阳交响乐团合唱团指挥,贵阳市老干合唱团指挥。谭松老师自2001年以来,在多个合唱比赛中获奖。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到场为艺术学院60余名师生加油鼓劲,并提要求。他们分别从各自部门(单位)的角度,对60余名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师们、同学们放弃休假回校参加“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歌唱活动,希望同学们总结以往参加比赛的经验教训,刻苦练习,用比赛检验自己的专业水准,在比赛中发挥出较高的水平,为安顺学院乃至安顺市争光添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完成好学校党委、行政交付的任务。

  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省文联、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多彩贵州网共同承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防工委、省国资委、省文化厅、团省委、省武警总队政治部、省工商联,各市州党委宣传部,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联合协办。“唱响新时代·放歌新未来”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已于7月全面启动。安顺赛区活动已于7月12日启动。安顺市市级比赛将于9月1日开赛,省级复赛和决赛时间为9月10日至15日。

  为保证参加本次歌唱活动顺利进行,我校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艺术学院等部门(单位)教职工放弃休假返校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