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虞均杰获得“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安顺学院    2018-09-05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场

  8月29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3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虞均杰副教授作为贵州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代表参加大会并受到表彰。

  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的致词。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牢记党和人民嘱托,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祖国发展,维护中华民族大义,弘扬中华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贵州省6个单位、19名个人受到表彰。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虞均杰副教授获得“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侨界盛会。出席大会之前,虞均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参加大会,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执行大会有关规定。虞均杰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大会,作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代表,将始终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发挥独特优势,作出积极贡献,展现出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开放自信的国际形象。

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虞均杰副教授(前排右三)参加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