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安顺学院    2018-09-11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孙志刚同志在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讲话精神

  2018年9月6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孙志刚同志在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讲话精神及其他会议和文件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孙志刚同志在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关于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纪委书记马力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我省高校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建设工作的通知;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宣传部长调度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深入实施“文军扶贫”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孙志刚书记在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做好我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整改工作。认真对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第三督查组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回头看”,不断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认真准备和召开好即将开展的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二是要深刻理解《关于加强我省高校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反奸防谍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我校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反奸防谍辅导教育,教育广大师生员工要深刻意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推动我校构筑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

  三是要认真学习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的署名文章《“文军扶贫”行动的经验与启示》,深刻理解全市深入实施“文军扶贫”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按照曾永涛书记、陈训华市长的批示指示要求,扛起脱贫攻坚重要政治责任。以高校服务农业、农村产业革命为抓手,重点做好我校校农结合工作,博士、教授扶贫工作站工作和党建扶贫工作等。各级各部门要扎扎实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高校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获得“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虞均杰介绍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盛况,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罗荣彬书记要求,要及时组织我校归侨侨眷认真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在我校归侨侨眷中广泛传播、入心入脑,动员我校归侨侨眷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安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