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统战人士座谈会

   安顺学院    2018-10-08

   9月29日,安顺学院2018年中秋国庆统战人士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出席会议。民革、民盟、九三学社、致公党、农工党等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政协委员、西秀区政协委员,侨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吴次南校长从教育教学及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学生及招生就业工作、科研工作、开放办学工作、校园建设及其他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等八个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各参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佳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充分肯定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成果,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各项事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统战人士,重视统战人士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实现转型、申硕两大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参会的各位代表及全校广大统战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统战人士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参会的各位代表及全校的广大统战人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在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作用,着力奋发有为贡献智慧;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他要求,统战工作的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认真协助学校党委做好统战各项工作,为统战人士进一步做好服务。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为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文/图:周国宇/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