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与路支村开展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安顺学院    2018-12-10

  

  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右)代表学校向路支村小学捐赠教职工捐款14089元

  2018年12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后勤处、教育学部、旅游学院、学报编辑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路支村开展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暨沙营镇路支村道德超市宣讲系列活动。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路支村村支两委及全体驻村工作组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令狐荣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路支村小学捐赠教职工捐款14089元并作讲话。他强调,学校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贫困村民是爱心,更是责任,并要求学校驻村干部强化思想建设,把路支村的扶贫工作抓出实效、抓出特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学校各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此次活动。安顺学院驻村干部周旭从什么是道德超市、为什么搞道德超市、大家怎样参与道德超市等三方面进行宣讲。安顺学院人文学院胡德富老师对鲁灰小学留守儿童进行道德礼仪培训,从个人礼仪、公共礼仪、学校礼仪、见面礼仪、餐饮礼仪、及其他场合的礼仪等几个方面教育孩子们讲文明,讲礼仪。旅游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慧带领教育学部4名学生对鲁灰小学学生开展团辅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帮助他们正确认识自我,树立自信心,提高团队合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令狐荣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在路支村建设的蔬菜大棚等基地。(文/图:工会  王丽平/宣传部  王键)

  人文学院胡德富老师为鲁灰小学学生做道德礼仪培训

  教育学部党员学生为鲁灰小学学生做团辅活动 

  安顺学院令狐荣涛副校长(前排右六)一行与路支村相关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