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编写的《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丛书·安顺卷》正式出版

   安顺学院    2018-12-26

   

  《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丛书·安顺卷》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统总结40年来贵州改革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近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和全省各市州党史研究室组编的十卷本《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年丛书》由贵州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丛书中《安顺卷》,是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受中共安顺市委党史研究室委托,由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教授领衔组织17名教授、博士编写完成。《安顺卷》全书23万字,由综述和六个专题组成,从农业农村改革、安顺试验区发展、扶贫开发工作、旅游文化发展、军民融合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系统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安顺取得的巨大成就,梳理总结了宝贵的发展经验,全面彰显了安顺市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是一本具有一定学术价值和史料价值的地方党史普及读物。

  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家能够克服困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安顺卷》编写工作,不仅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扎实的学术功底,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地方的较强实力。该书的顺利出版也是安顺学院近年来坚持扎根地方办大学,积极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