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安顺学院    2019-02-28

  2019年2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吴次南校长从教育教学及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学生及招生就业工作、科研工作、开放办学工作、校园建设及其他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

  吴次南校长从持续推进“一流大学”项目建设、继续做好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单位的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抓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完成学校内设机构调整及落实“三定”工作、有序推进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工作、做好“论见”大讨论的发言准备、抓管理提效益促发展等方面对学校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次南校长强调,新学期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为目标,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扎实开展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和治理体系创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从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学校各项工作;树牢改革意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强化党建引领,贯彻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全省县以上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市国有企业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迎评苦干”的要求,以敢于担当的勇气,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奋斗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做好安顺学院新长征路上的“奔跑者”和“追梦人”,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贵州省县以上主要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结业式上辅导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部门(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和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担当作为,深入分析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脱贫攻坚、社会、外部环境、科技、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奋力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罗荣彬书记从会前充分准备、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会议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加强谋划部署、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详细通报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