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一行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安顺学院    2019-03-08

   

  调研座谈会会场

  2019年3月1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令狐荣涛一行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附中校长罗瑜从办学基本条件、主要成绩、面临困难及今后打算等方面向校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对附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瞄准特色高中建设,不断拓宽办学思路。二是做好学校发展规划,搞好校园建设。三是苦练内功,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五是主动对接,寻求各方支持。六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吴次南校长充分肯定了附中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吴次南校长强调,附中要充分发挥依托学院办学的优势,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强与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联系,通过走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升学率,为安顺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令狐荣涛副校长从分管附中工作的角度,对附中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走向做了分析,并对附中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座谈会前,罗荣彬书记、吴次南校长、令狐荣涛副校长一行查看了食堂、运动场、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场所,实地了解附中配套设施情况。(附中 伍惊涛)

   

  罗荣彬书记(左三)、吴次南校长(右三)、令狐荣涛副校长(右四)一行实地查看附中配套设施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