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中友好志愿者中国区总领队Eleanor女士一行到安顺学院交流访问

   安顺学院    2019-04-30

   

  交流座谈会会场

  4月23日,美中友好志愿者中国区总领队Eleanor女士、项目经理朱葵一行到安顺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对我校志愿者教师公寓、办公室及资源室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两名志愿者教师在我校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Eleanor女士一行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对外交流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领导、合作教师代表及志愿者教师Victor、Anna参加了座谈会。对外交流处王慧颖副处长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慧颖副处长回顾了安顺学院与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的合作历史,高度评价了志愿者教师在安顺学院的工作。Elenor女士在致辞中感谢了安顺学院的热情接待及对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展望了双方促进加强合作交流的美好未来。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领导回顾了本期志愿者教师在安顺学院的两年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志愿者教师对我校外语教学的贡献。志愿者教师对安顺学院给与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合作教师代表详细回顾了两年以来志愿者教师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并向他们表达了感谢。项目经理朱葵女士对下一期志愿者教师工作向相关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Elenor女士向我校与会人员赠送了礼物。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今年7月,美中友好志愿者教师Victor、Anna将结束两年服务期,我校将迎来新的美中友好志愿者教师,此次Eleanor女士一行的到访将对我校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的开展起到承上启下的指导作用。(文/图:外国语学院  肖德铭/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王慧颖 )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