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举办贵安新区校园健身跑邀请赛暨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大赛

   贵州师范大学    2019-05-22

  5月17日下午,贵安新区校园健身跑邀请赛暨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大赛在花溪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宣布活动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致开幕词,校领导陈云坤、罗永祥,校长助理梁楠出席,贵州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蔡昌华,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吴大军及辛斌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共52个代表队,13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分为贵州师范大学健身跑大赛和贵安新区各单位接力赛两项赛程。

   

   

  校园健身跑活动现场

   

   

  校党委书记韩卉宣布活动开幕

   

   

  热身运动

  在第四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大赛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贵州师范大学获得贵安新区校园健身跑邀请赛一等奖,贵州财经大学、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校领导为跑步运动员呐喊助威

   

   

   

   

   

  据悉,本次校园健身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正式开启学校2019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此后将举行足球等各类体育比赛,在全校掀起全民体育锻炼热潮,切实增强学生体质,落实每天阳光锻炼一小时,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