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刘雷率队到安顺学院洽谈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

   安顺学院    2019-07-02

  

  贵州财经大学与我校洽谈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座谈会

  6月24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刘雷,副校长杨勇、缪坤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杰,研究生院院长张军,科研处处长刘明显,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肖小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武林一行到我校洽谈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事宜。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令狐荣涛、郭本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吴次南校长对褚光荣书记、刘雷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并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申硕工作情况,表达了与贵州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愿望。

  刘雷校长指出,贵州财经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近年来发展较快,取得了比较丰富的经验,贵州财经大学与安顺学院有着深厚的渊源与情谊,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以及后续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褚光荣书记就贵州财经大学、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刘雷校长、吴次南校长分别代表贵州财经大学、安顺学院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贵州财经大学褚光荣书记、刘雷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园。(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刘雷校长、吴次南校长分别代表贵州财经大学、安顺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贵州财经大学褚光荣书记、刘雷校长一行实地查看我校校园规划图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