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安顺学院    2019-07-09

   

  安顺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现场

  7月5日上午,安顺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杨胜天,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郭本华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郭本华副校长介绍了安顺学院教育学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准备工作情况。

  韩卉书记指出,贵州师范大学与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是两校合作办学的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提出以质量为中心、保持沟通交流、共谋创新发展三点要求,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罗荣彬书记表示,安顺学院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发挥实干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联合培养研究生为契机,努力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

  会上,吴次南校长、杨胜天副校长分别代表安顺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贵州师范大学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理学院、电信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吴次南校长(左)、杨胜天副校长(右)分别代表安顺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