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安顺学院    2019-07-09

  

  安顺学院“七一”表彰大会现场

  2019年7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校长吴次南同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副校长顾名宇同志,副校长令狐荣涛同志,副校长郭本华同志,纪委书记蔡红英同志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党员、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次南校长主持。

  陶文彩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共产党员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名。

  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体育学院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学校派驻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第一书记雷蕾,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活动指导科科长、学校派驻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第一书记卢书章,学校选派参加全省“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挂任紫云自治县格凸河镇科技副镇长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班荣舶3名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中央及省委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的统一安排部署,我校作为全国第二批单位,将于今年9月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表彰大会,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准备。

  罗荣彬书记要求,一是要坚守理想信念初心,恪守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勇担改革发展使命,推动学校转型跨越。三是要对标对表先进典型,补齐思想行动短板。四是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树立崇尚实干新风。

  吴次南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校上下,一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学校发展的实践中去。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典型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安顺学院发展的实践中去,体现到推动各项具体工作创先争优上来。二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查找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量化、细化、实化工作任务,确保全年教育教学、管理和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文/图:韦静/宣传部 王键 娄仁彪)

  

  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状

  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状

  学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