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烈日炎炎送清凉,无私奉献暖人心——致敬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19级新生军训后勤人员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9-11

  人文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 金磊  摄影 罗典典 薛媛)金秋好时节,满校桂花香。2019年92日,我校大学城校区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课——军训。在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时光里,新生们在骄阳下磨练意志、接受洗礼,迎来人生的蜕变。 

  在军训的背后,有那么一群可亲可敬的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着、陪伴着、关心着新生的生活,给予他们行动和精神上的支持,与他们一同度过烈日炎炎的军训,他们就是军训后勤人员。 

  我们的工作人员从早上5点就开始为同学们准备早餐了,煮鸡蛋、配牛奶、装面包,确保他们在7:00一定能吃到新鲜的早餐,有力气军训。”后勤经理刘知亮这样对记者说。 

  

   

  刘知亮经理介绍食堂后勤情况 

  凌晨5点,天色蒙蒙亮起,食堂的工作人员已经站上了工作岗位,让我们向这些可敬的叔叔阿姨道声谢谢。

   

  工作人员们为新生准备食物

   

  新生们排队盛汤 

  我们熟悉的老朋友“春晖社”也在这个炎炎夏日为学弟学妹们带来凉爽,送水杯、设立供水点、全天不间断供水、派专人值守,春晖社团的行动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的心。

  

  春晖供水点 

  干净的操场、翠绿的草坪、洁净的饭堂,这些都是保洁员工的功劳。

   

  保洁员清扫食堂卫生 

  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感人的瞬间……操场上、食堂里、车站旁,新闻工作者们用相机定格了一幕幕军训精彩瞬间,为军训学弟学妹们留下来美好的回忆。 

  此外,辅导员的无私关怀,嘘寒问暖,也为骄阳下军训的学子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

   

  辅导员在和同学们交流读书心得 

  军训后勤人员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付出,是军训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让我们向他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