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监委驻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16

  8月27日下午,贵州省监委驻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学校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爱华、校纪委书记骆最勇揭牌。校长李皖,校党委副书记郭万才、吴丹,副校长龚辉、钱庆生、徐伟、李勤出席,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爱华对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我校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落实全省省管国有企业、省管金融企业、省属高等院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标志着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按照省委、省纪委省监委新的工作要求全面启动和开展。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成立,体现的是责任的加重,要求的提高,对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更好发挥专责监督职能提供全面保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切实按照省纪委省监委要求,站在新起点,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工作,深入推进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建设,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骆最勇表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关于高校监察体制改革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改革精神,坚决落实改革部署,按照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好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协助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