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安顺学院    2019-09-30

   

  安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年9月19日,安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令狐荣涛,纪委书记蔡红英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大家上党课。

  党政办主任韦英、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围绕主题谈心得体会。

  罗荣彬书记指出,今天为期一天的专题学习研讨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线脉络、精神实质的把握和理解。

  罗荣彬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作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读本。要重点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大家一起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能力,转化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生动实践。

  罗荣彬书记强调,各二级党委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把《学习纲要》纳入学习计划,作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通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举办读书班、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讲党课、“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考试。(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考试会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