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省“国培计划”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在安顺学院开班

   安顺学院    2019-11-25

  2019年贵州省“国培计划”特殊教育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第一阶段)开班典礼现场

  11月12日上午,2019年贵州省“国培计划”特殊教育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第一阶段)开班典礼在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实训中心举行。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出席,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师文慧、院长李镇译与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地州市的95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郭本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贵州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师文慧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并向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充电”的机会,转变角色,加强学习交流,学有所获,在未来教育教学中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凝聚、示范”作用。

  据悉,此次“国培计划”培训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贵州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承办,邀请一流学科专家及一线特校教师为参训学员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文/图:特殊教育学院  王辉/艺术学院  李立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