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数据科学导论》答辩报告会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12-05

  人文大学生新闻中心(实习记者 徐发富)11月3日上午9:40,我校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导论》答辩报告会在大学城校区自信楼215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黄玮、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儒良、计算机系系主任罗佳、慧科集团贵州区总经理王丹枫、院校合作总监江山、教学主管范琨、慧科集团贵州区大数据专业《数据科学导论》授课导师张德跃及大数据信息工程学院部分任课老师出席报告会,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来自19级大数据专业的六支代表队伍分别进行有关《数据科学导论》的答辩报告。期间,出席报告会的领导、专家对各队伍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
  黄玮副校长点评学生的答辩
  黄玮副校长总结指出,小组成员之间要加强专业协作关系,使团队更加杰出。作为大数据专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也要重视英语学科的学习。
  慧科集团贵州区总经理王丹枫讲话
  慧科集团贵州区总经理王丹枫在讲话中指出,这是慧科首次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校企合作为期两个月的成果展示,看到各位同学努力付出所获得的成果,深感欣慰,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专业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报告会合影留念
  此次《数据科学导论》答辩报告会,是我校积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立创新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力打造产教融合综合示范区。希望双方逐步形成多学科、多维度、各层面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建设贵州省“人文科技-慧科教育人才赋能示范基地”。为推动贵州大数据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为贵州大数据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