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安顺学院    2019-12-26

会议现场

  12月9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的部署要求,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到会指导。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学院教授代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师文慧主持会议。

  师文慧就教育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教育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在剖析的基础之上,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师文慧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吴次南作点评。他指出,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认真: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教育;二是认真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三是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四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在“五个着力”上下功夫,一是着力在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上下功夫;二是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三是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四是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五是着力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上下功夫。他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与教育学院、安顺学院的实际相结合,领导干部要充分运用理论指导好工作实践,推动教育学院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解决好各种问题,并在抓整改落实上要直面具体问题,增强整改工作的主动性。

吴次南讲话

  最后,师文慧代表教育学院党委对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教育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文/图:杨小玲/鲁晓泉、韦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