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参加“尊崇宪法 遵守法纪”主题班会

   安顺学院    2019-12-26

 

班会现场

  2019年12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班与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在学校综合楼共同开展“尊崇宪法 遵守法纪”主题班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出席会议。

  会上,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班主任韦复华就此次班会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介绍。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团支书刘贵浪带领全体同学学习我国宪法发展历程、我国现行宪法的颁布等。与会同学围绕“宪法与我们的生活”展开讨论。

  陶文彩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和坚实后备力量。他希望,通过此类主题班会的开展能够增进大家对于宪法的认识、厚植法治土壤,希望同学们尊法、学法、懂法、守法,做一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安顺学院师生对于尊重宪法、维护宪法、自觉遵守和实施宪法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增强了他们的法治观念;更好地弘扬了宪法精神。(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韦复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