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安顺学院    2020-01-17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场

  2020年1月11日,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评议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传达学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党委宣传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孙志刚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训华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纳入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各二级党委要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主题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的要求开好总结大会;要持续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围绕主题教育契机,评估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好“十四五”规划。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始终用脱贫攻坚统揽全校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主动融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在服务农村产业革命、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三是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四是要做好我校领办关岭三中各项工作。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评议会议精神,把基层党建放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去谋划推进,通过具体的、实实在在的举措,逐项落实省委、市委教育工委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评议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2020年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安顺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安顺市政协第四届第四次会议精神,并从“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审核评估两个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文/图:段亚菲/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